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棱电业 打造支农快速服务网
2017-05-25 11:05: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崔丽 张桂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5日讯 近日,作为我省首个电业系统创新试点单位,绥棱县电业局率先将供电区域内地理位置临近的12个供电所进行业务末端融合,打造全能型供电所,为当地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快速高效优质服务。

为及时破解农民生产生活中的用电难题,服务当地经济发展,这个局成立了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并将12个供电所抢修业务整合成4个客户服务分中心,建设了综合业务监控平台系统。创新开发了客户报修服务平台系统,利用电脑客户端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发起工单,提交后自动转到相应的抢修人员手机客户端。抢修人员接到工单后到达现场时间处理结果等相关信息通过手机端反馈到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实现全天候抢修机制,简化了工作流程,缩短了事故抢修时间。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