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道里区开展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工作
2017-05-25 16:44:31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深入开展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深刻吸取吉林省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6.3”特大液氨泄漏火灾爆炸事故和上海翁牌冷藏实业有限公司“8.31”重大氨泄漏事故的教训,日前,道里区安监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制冷企业(冷库)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街镇立即开展属地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情况的摸底调查工作。

  5月10日上午,区安监局、区市场监管局、道里消防大队和相关街镇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在生产的3家涉氨制冷企业,对企业的液氨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车次,检查人员30余人次,发现安全隐患25处,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指令书3份,并对哈尔滨钰河正大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目前,各相关单位正在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涉氨制冷企业的监督管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