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党员干部走进困难群众家 帮助他们圆了微心愿
2017-05-26 10:55:0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 一辆喜欢了很久的自行车,一台普通的双桶洗衣机,一台可以榨果汁的破壁机,这些日常家用电器和工具对于多数家庭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对于那些丧失劳动能力依靠低保金过日子的贫困户来说,是他们期盼已久的心愿。近日,双鸭山饶河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县委组织部和社区党工委相关人员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圆了他们的微心愿。

  在贫困户家中,大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了县委组织部的党员们捐资为他们购买的微心愿礼物。叮嘱贫困群众,有困难不要怕,党和政府永远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在新民社区,大家详细了解全县“点亮微心愿,党群心连心”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希望所有党员干部和爱心人士自愿认领微心愿,力所能及帮助全县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实现梦想。为群众排忧解难,汇聚“微力量”,提供“微服务”。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效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饶河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点亮微心愿、党群心连心、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县困难党员、低保对象、留守儿童、困难学生、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群体征集微心愿,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爱心人士自愿认领微心愿,力所能及帮助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