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文联、省文联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7-05-26 13:52: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陆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6日讯 25日,中国文联、省文联“关于文联组织应该如何推动行业建设切实发挥主导作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大庆市文联百湖艺术群落召开。中国文联相关同志和大庆市文联所属各协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大庆市文联、大庆油田文联、大庆石化文联、大庆市林甸县文联分别就大庆市文艺界,油田、石化产业文联,县级文联的发展概况及新时期文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做了情况汇报。座谈期间,参会人员就文联组织加强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的经验办法、创新举措;加强与文艺行业组织、民间文艺社会组织的联系,形成长效机制;如何在推进行业建设中积极履行并健全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新职能等问题展开座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