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犬类治理专项行动
2017-05-26 14:13:5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陈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从5月20日开始,伊春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开展犬类治理专项行动,重点治理犬类随意便溺等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伊春市旅游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

  行动中,市城管执法局采取固定看守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将各单位、各部门人员分解到具体责任区,实行全员上岗、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工作人员每天分两个时段深入步行街、水上公园、北大坝、升辉市场、五二三市场、北山公园周边等公共场所开展执法检查,规范市民不文明养犬行为。同时,向市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引导市民自觉文明养犬。在公共场所显著位置设置“禁止携犬进入公共场所”警示牌,对不文明养犬行为人进行说服教育,并发出警告卡以示警告。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2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96台次,纠正不文明遛犬行为70余起,捕捉流浪犬25只。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