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端午节期间调整公交及轮渡线路
2017-05-26 16: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记者 庄园)2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管部门了解到,端午节期间,自5月29日17时30分至30日12时,公交线路及轮渡航线运营和票价将会有所调整。

  公交线路调整

  公交1、113、114、132、136路:道外往南岗方向,至景阳街走向不变,由景阳街起,临时调整经南极街、田地街、经纬街,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由南岗发车至安国街走向不变,由安国街,临时调整经北安街、田地街、南极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终点线路公交2、9、16、348路,公交2、16路终点临时迁移至经纬街工程街路口。公交2、16路由经纬街工程街口发车,临时调整经工程街、工部街、北安街,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由香坊发车至霁虹街口走向不变,由霁虹街街口起,临时调整经经纬街,至工程街经纬街口终点。公交9 路终点调整至经纬街工程街口设置,返回由经纬街工程街口起,经工程街、工部街,恢复原线路走向。公交348路终点撤回爱建新城公交首末站。由新星街公交首末站至安发桥走向不变,临时调整至安发街、安隆街至爱建新城公交首末站,返回走向同上。

  公交4、26、53、83路终点缩短至友谊路一面街交口。公交4 路由新一街发车,至一面街走向不变,至一面街森林街临时终点。公交26路临时双向取消儿童医院、青年宫站,公交83路临时取消青年宫站。公交53路终点缩短至一面街石头道街终点。

  公交5、61、130路:由顾乡往道外方向至田地街走向不变,由田地街起,临时调整经田地街、南极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8、101、102、103、118路,由香坊往道里方向至田地街尚志大街口走向不变,由田地街尚志大街口起,临时调整经西十六道街、经纬二道街,至北安街终点,返回经北安街、霁虹街,恢复原线路运营。北安街作为回车调头场地,禁止长时间停放车辆。

  公交12、24、56、65、79、95路,由道外往道里方向至景阳街口走向不变,由景阳街口起,临时调整经景阳街、田地街、经纬街,恢复原线路运行。返回由道里发车至经纬街走向不变,由经纬街起,临时调整为经工部街、北安街、田地街、景阳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13、47、74路,由南岗发车至经纬街口走向不变,由经纬街口起,临时调整经经纬街、友谊路,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临时由道里往南岗方向,至工部街走向不变,由工部街起,临时调整经工部街、北安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15路,终点调整至经纬街工程街口,由道里往南岗方向,由经纬街工程街口起,临时调整经工程街、工部街、北安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20、131路,由儿童医院终点发车,经一面街、田地街、经纬街,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由南岗发车至安国街走向不变,由安国街起临时调整经北安街、田地街、一面街,至儿童医院终点。

  公交29路,由松北区发车至工部街终点,返回由工部街起,临时调整经工程街、友谊路,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64、94、98路,由道外发车至景阳街走向不变,由景阳街起,临时调整经景阳街、一曼街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走向同上。

  公交67、8、128路,香坊(群力)发车至经纬街走向不变,由经纬街起,临时调整经经纬街、友谊路,至工程街经纬街终点。返回为由工程街经纬街口发车,临时调整经工部街、工程街、经纬十二道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116路,由香坊往河鼓街方向,至田地街走向不变,由田地街起,临时调整经田地街、经纬街,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由河鼓街发车至安国街走向不变,由安国街起临时调整北安街、田地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126路,由江北往江南方向,至经纬街与经纬八道街口终点,返回由经纬街经纬八道街口起,调整经经纬街、友谊路、工部街,至经纬十一道街恢复原走向。

  公交201路,由泰山路发车至田地街走向不变,由田地街起,临时调整为经经纬街、友谊路,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由拖拉机厂发车至经纬街走向不变,临时调整经工部街、北安街、新阳路、田地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206路,由电碳路发车至景阳街走向不变,由景阳街起,临时调整经景阳街、南极街、田地街,恢复原线路运营。返回由河柏小区发车,至田地街走向不变,由田地街起,临时调整经田地街、南极街、景阳街,恢复原线路运营。

  公交旅游1、2、3号线、2路夜班车停运。

  轮渡航线调整

  5月 29日 17时至5 月30日 8时,通江街至太阳岛三联航线、九站广场至太阳岛1 号门航线停航;5月 29日 18时至5 月30日 8时,道外五道街至黑龙江科技大学(途经船口)航线、道外七道街至黑龙江科技大学(途经船厂)航线停航。同时,关闭涉及上述航线运营的7 座客运码头。5月 29日 17时至5 月30日 8时,哈市相关轮渡航线运营船舶将实施昼夜连续运营,相关轮渡航线非正常营运时间内将执行物价部门备案批准的上浮100%票价,公交IC卡停用。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