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全国妇联调研督导组一行到哈进行新媒体改革调研
2017-05-26 18:4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奇璠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刘奇璠 记者 王春颖) 日前,全国妇联改革调研督导组到哈尔滨市进行新媒体改革等内容的调研。

全国妇联调研督导组一行到哈市进行新媒体改革调研

  据悉,此次调研围绕基层妇联组织如何利用网络和“新媒体”线上联系妇女、线下服务妇女展开。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云咖啡等网络运营机制示范,并了解了哈尔滨市妇联“冰城女性”的微信公众平台运营情况,听取了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工作的经验。

调研督导组听取相关新媒体汇报

  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哈市妇联组织在改革新形势下,把互联网思维带入妇联工作,完善妇联网络运营机制。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街道妇联开拓创新,拓展妇联工作触角,为一带一路服务建立国际大课堂,合作专家超越地域来自社会各界,世界各地,参与活动妇女遍布全省,打破传统工作方式,利用微信运营工作程序的工作方法值得交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