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民革松北支部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7-05-26 18:4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记者 王春颖) 26日,民革松北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哈尔滨市松北区万宝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据悉,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是民革松北支部一年一度的常态性活动。此次活动,松北支部为万宝小学的同学们送来了崭新的运动服、运动鞋、足球、笔记本等学习生活用品。

爱心捐助活动。

民革松北支部的党员们与万宝小学接受捐助的孩子们座谈。

  据介绍,去年,由民革松北支部同万宝小学12名特困学生签署协议,每年定期向他们提供学习用品,直到小学毕业为止。活动中,孩子们对自己一年来的变化进行了汇报,老师们对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和成长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对松北支部党员们的无私奉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