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端午节期间哈尔滨餐饮未审批的露天排档一律清理取缔
2017-05-27 09:25: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7日讯 记者26日从哈尔滨城管局获悉,端午节期间,将严查露天餐饮排档,未经审批的一律取缔。

  据悉,端午节期间,严禁因占道经营、流动商贩聚集造成道路拥堵,妨碍通行;严禁露天烧烤、明火作业和使用液化气罐室外加工食品,严禁燃点篝火,燃放鞭炮、孔明灯等危险行为;严管流动商贩,对于贩卖木柴柈子、鞭炮、孔明灯和出租帐篷的行为,一律予以清理取缔;严禁搭设帐篷,严查随意掐花、折枝和踩踏草坪、绿地等毁绿行为;严查松花江、呼兰河两岸以及公园、景区内的露天餐饮排档,审批的街路餐饮停止营业一天,未审批的一律清理取缔。

  此外,节日期间,执法人员将在5月29日8时至30日9时,对通江街(霞曼街至友谊路)、高谊街(大安街至友谊路)、中央大街友谊路地下人行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定点执勤。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