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女儿"失联"10天急坏母亲急的精神恍惚 只因手机"丢了"
2017-05-27 10:21: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刘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7日讯 21岁的女孩突然“失联”,不知女儿打工地点的父母,只能一条街一条街地贴寻人启事,一家店一家店地问。寻女心切的父母,想不起来吃饭,闭上眼睛就是女儿被“控制”的场景。

  然而,就在母亲焦急得精神恍惚时,女儿自己回家了。她说,“失联”是因为手机丢了。

说起女儿,徐女士泣不成声。

  苦寻

  5月21日上午,东风新村建设路附近,徐女士跟爱人拿着女儿的照片挨家店进。遇上路人,也要让对方看一下照片。附近宣传栏里,都贴了寻人启事。

  “这孩子怎么像上午看病时碰到的那个……”一名女子,看着寻人启事,跟同伴说。

  又看了两眼照片,女子说,是不是照片上的姑娘不敢肯定,但名字肯定是一样的。

  上午,女子到医院治牙,听到喊号机喊了这个名字。当时,女孩跟她擦身而过,她就看了两眼,头型差不多。

  这是9天来唯一的线索,徐女士夫妇马上赶往医院三楼口腔科。可此时,已是午休时间,候诊席空荡荡的,他们只好向一名护士求助。

  护士查询到,上午的患者中,确实有一名叫赵红(化名),但再详细的信息,关乎个人隐私,就不便透露了。

  随后,徐女士夫妇就在医院蹲守,直至下午下班,赵红也没出现。希望落空了,徐女士有些经受不住,如果不是爱人及时地扶住,徐女士差点摔倒。

  失联

  5月22日一大早,徐女士爱人决定继续到医院蹲守。

  据徐女士讲,女儿在职业高中毕业后,他们夫妇舍不得让她到外面吃苦,就一直待在家里。

  去年,年龄相仿的同学和朋友相继去打工,女儿也不想再靠父母,要出去找点活儿。

  通过朋友,赵红在东风新村一家饭店当了服务员。之后,又换了几家店,但都是餐饮业。

  每隔几天,女儿就会趁着休息回家看看他们。只要有空,就给家里打电话。

  女儿在外面一直挺好的,徐女士夫妇也没仔细问过女儿打工的地点、店名。

  5月12日5时许,女儿拿着一兜子厚衣服回到家,跟徐女士闲聊了两句后,回屋睡回笼觉去了。吃午饭时,女儿告诉徐女士,自己又在一家店找了服务员的活,两家店时间正好能串开。徐女士劝女儿别累着,女儿却说,自己想多攒点钱。

  13时左右,女儿拿了几件衣服说下午要上班,便离开了。若是往常,女儿到了店里,就给徐女士打个电话报平安,如果忙了,晚上,也会打电话。可这次,女儿一直没打电话。

  14日上午,徐女士拨打了女儿的电话,却没人接听。

  徐女士以为女儿在忙着,过了一会儿,又打,依旧没人接。几天内,女儿的手机或关机或没人接。直到22日,记者拨打赵红的两个电话号码,都是“您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

  回家

  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亲戚朋友也都联系过了,几天前就报警了。10天过去了,女儿却一点儿信儿也没有。

  说着,徐女士已泪流满面,越是找不到,她就越是胡思乱想。“整宿整宿睡不着,这么大的人了,要不是被人看住了,怎么能不给家里打电话?她从来都没有这么长时间不跟家里联系。”徐女士说。

  就在记者想办法帮着寻找时,15时许,徐女士的爱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孩子回家了。

  23日,记者再次联系徐女士,希望能见一下赵红,得到的回复是,赵红去上班了。

  “啥事儿都没有,这几天她一直都在上班,就是手机丢了,没手机给家里打电话,也没好意思跟家里说。”徐女士说。

  10天,父母心力交瘁,不知闹“失踪”的手机,能否体谅到这对父母的心……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