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双城区大型公益助医活动 提供100万元爱心敬老体验卡
2017-05-27 16: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胜龙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7日讯(胡胜龙 记者 迟亦达)26日,哈尔滨市双城区老龄委、老年协会和民爱医院在新世纪广场举办“以关爱老人健康,构建和谐双城”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助医活动,为全区老年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民爱医院护士现场为老人办理爱心体检卡。

  民爱医院为全区5000名55周岁以上老人无偿提供价值100万元的爱心敬老体检卡,双城区老年协会为民爱医院授予“老年协会互助养老示范单位”奖牌。

  近年来,双城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老龄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养老机制,加强投入、融合资源,不断完善爱老、助老服务产业和体系。为了充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敬老助老工作中,区委宣传部、老龄办和老年协会携手民爱医院举办了大型公益助医,将政府给力、社会聚力、爱心接力、医疗助力和互助养老结合起来,为全区老年人送去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民爱医院作为大型公益助医活动的承办单位,为全区5000名55周岁以上老人无偿提供价值共100万元的爱心敬老体检卡,支持双城区老年人健康事业的发展。

  活动中,老年协会为民爱医院授予“老年协会互助养老示范单位”奖牌,并签署互助养老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