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张戈书法作品展”
2017-05-27 21: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7日讯(记者 许诺)27日,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史馆暨黑龙江省博物馆举办了“张戈书法作品展”。

  书法家挥毫泼墨。

  现场参观。

  从2017年4月起,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推出优秀校友“每月一星”特别展示系列活动。每月邀请一位优秀校友回母校,通过举办展览、讲座等开展艺术交流和文化活动,树立学院的名星艺术家品牌,助推龙江文化在全国的影响。

  此次共展出张戈先生为本次展览专门创作的书法作品21幅,令现场书法爱好者们大饱眼福。开幕式结束后,在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内举办了张戈先生的书法艺术讲座活动。讲座中结合自己多年书写书法的心得,与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师生和部分书法爱好者现场讨论了书法与音乐、舞蹈、文学、艺术设计等各种艺术样式的关系,指出了书法艺术在我国政治、文化及对外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强调了提高个人艺术修养对写好书法的重要性,同时他现场对书法爱好者提出的字帖的选择、字体的选择和执笔运笔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