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两只成年野猪闯进市区 一只冲进小学一只进入小区
2017-05-28 12:15:06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  作者:陈平 马华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 昨天上午在同江市街头,一头野猪慌张地跑在马路上,旁边就是来来往往的车流和行人,有人还拿着棍棒,叉子还有网兜,像是在追捕野猪,那这场人和”二师兄“大战的结果怎么样?

  野猪闯进市区 民警对其击毙

  这头溜达进城的野猪,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它的出现,让辖区的边防派出所民警紧张了起来。

  野猪是昨天上午8点多钟出现的,当时它误闯进了同江市金色佳苑小区,害怕发生危险有居民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对野猪展开了围捕,野猪也和民警打起了游击,一会儿跑进路边的绿地,一会儿蹓跶到马路上。

  为了避免野猪对居民造成伤害,民警最后只能将野猪击毙。

  又有一只野猪出现并闯进小学

  上午10点多钟,又有居民报警说,有一头野猪闯进了同江市第二小学。

  当时学校的学生正在上课,操场上没有人,赶到的民警立即制定方案,对野猪展开围捕。

  同江市公安局繁荣边防派出所民警宁国华说,因为二小的地面属于水泥地面,而且周围还有居民区有不少的围观群众,如果用枪击杀的话很有可能子弹打到水泥地面造成反弹反射,有可能会伤到周围群众,所以警方最后没有进行用枪击杀,几名民警举起棍棒冲向了野猪,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将野猪围堵到一个角落里,用棍棒将其打晕。

  记者和民警再来到野猪被打晕现场,发现有多处当时打斗的痕迹和野猪的血迹。

  据边防民警调查,这两头野猪是一家养殖场圈养的,昨天早上准备拉出去屠宰,在装车的时候逃跑,误打误撞闯进了市区。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