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货车猛打舵撞歪路边大树
2017-05-28 18:45:26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 2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辆货车从牡丹江东四跨江桥下桥后,为躲避前方车辆,撞到了路边大树上。

  当天上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东四跨江桥引桥下方50米道东侧,一辆货车横在路边,左车轮卡在一棵被撞歪的大树上。树下一家饭店的射灯也被撞碎。这棵大树直径约30厘米,树根部的树皮被撞掉,地下的地砖也被树根拔得鼓了起来。

  据货车司机说,半个小时前,他开车拉货往回返,从桥下开下来之后,突然发现前方堵车,很多车辆停在前方,当时刹车来不及,他猛一打舵,撞到了右侧的大树上。

  目前,司机和饭店业主正等待交警前来救援。记者离开现场时,肇事车辆已暂时驶离事发时的位置,现场附近交通大面积拥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