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1300名警员200辆反恐处突车辆进行反恐演习保圣水节安全
2017-05-28 21: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防暴警察集结待命。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警员集结。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公安干警集结完毕现场待命。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全部警力现场集结。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东北网5月28日讯(记者 庄园 王忠岩)28日,为综合检验和有效提升黑河市公安队伍的应急指挥、远程机动、武装处突和综合保障等实战能力,保障2017·五大连池风景区圣水节安全顺利 举办, 5月28日,黑河市公安局在五大连池市风景区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7·反恐处突暨综合维稳力量特战队跨区域拉动演练活动。

   黑河市公安机关先后调集了市局机关、交警支队、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各市县公安分局等十三支综合维稳力量和反恐特战队,共计1300名民警、现役官兵和 200辆反恐处突车辆。各参勤队伍严阵以待、整装待发、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反恐处突、攀登救援、消防应急、 巡逻执勤、移动警务方仓、运兵保障等警务车辆。参加拉动演练的队伍按照实战标准,力求真实反映队伍的组织指挥、快速机动、应对处置和综合保障能力,确保发 现、提出和解决制约实战能力生成的突出问题。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