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17处路段施划252个免费停车泊位
2017-05-31 07:3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姜文鑫 王亮亮 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31日讯 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66条严管街路以及周边“辐射”街路上开展挖掘停车资源的摸排调研,并于近日在全市17处路段集中新施划252个停车泊位,且属于免费公共停车泊位。

  为最大限度减少路边停车对市区主要道路沿线及周边道路交通的影响,交警部门在停车泊位施划上,侧重于调研符合相关条件的人行道上进行增设。此次增设停车泊位的17处路段中,就有15处停车泊位是在人行道上,停车泊位总数达到192处。哈市交警部门提示,近期所施划的停车泊位都已标注了指示方向标线,规定车辆停车方向,驾驶人停车时不仅要按位停车,按线停车,还要按向停车。如果出现车辆左右跨线停放、前后越线停放或不按指示方向停放等情况,一经发现将依法处以100元罚款。同时,交警部门还将继续对严管街路及周边进行摸排,继续深挖停车资源,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良好的停车环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