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儿童节不拘泥于套路和条框 一起来场亲近小动物的快乐旅程吧
2017-05-31 16:29: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 端午节刚过六一儿童节就尾随而来,这个六一怎么过、宝爸宝妈们怎么偿还平日里少陪伴孩子的"情债"?这是一个问题……

  松花江畔、江北湿地、群力公园、植物园,去看花花草草?NO!鲜活有余、灵动不足……

  科技馆、少年宫、图书馆,去汲取知识的养分?NO!孩子们也该歇歇了……

   游乐场、淘气堡、室内游乐园,去“摸爬滚打”?NO!那距离大自然太遥远……

  那么,这个六一带娃去嗨最好的方案是什么,没错,去看小动物……亚布力的佑佑和思嘉,波塞冬沙滩水世界的宽吻海豚,极地馆的鳐鱼和白鲸、北方森林动物园的长颈鹿和大象等等,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与大自然小动物来一场亲密接触吧!

 【去亚布力看“萌萌哒”佑佑和思嘉

  2015年,国家林业局决定借养雌雄2只大熊猫给我省,驯养繁殖地确定在亚布力度假区。从此以后亚布力就不再仅仅是滑雪胜地,更是我国纬度最高、温度最低、区域最北的一处熊猫栖息地。2016年7月18日,亚布力熊猫馆开馆,熊猫佑佑和思嘉正式与游客见面。

思嘉在外场荡秋千。

  熊猫馆占地一年四季开放,游客们可以不出省在家门口看到憨态可掬的两只“国宝”荡秋千、隔着隔板交流等令人捧腹大笑的“卖萌”举动。

玩耍中的熊猫思嘉。

  这时候的你正在看着佑佑和思嘉憨态可掬的样子流口水吧,现在小编就给你们曝个猛料,让你看看他们的另一面。

熊猫思嘉在内场吃竹子。

  一天午饭后工作人员突然发现熊猫思嘉不见了,工作人员在内外场都看不到思嘉的踪迹,通过监控也没有找到思嘉。正当工作人员心急如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游客在外场草搭小凉亭的棚顶看见思嘉探出了小脑袋。原来,淘气的思嘉爬上凉棚,钻到监控死角同喜欢它的游客玩起了“藏猫猫”,然后又扒开凉亭上的干草钻了出来。

在吃竹子的熊猫佑佑。

  2016年8月份,熊猫思嘉出现了原地走圈同时进食量减少的状况,没有配偶的思嘉竟做出了怀孕熊猫的举动。原来,相当于人类年龄四十岁的思嘉到了当妈妈的年龄,心里也有点小小的不平衡,所以熊猫馆决定为她搭建产房。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