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铁青年民警同儿童福利院孩子欢庆“六一”儿童节
2017-05-31 17: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东阳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徐东阳 记者 雷蕾) 六一儿童节前夕,近日,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团委组青年民警,走进哈尔滨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民警把节日香囊送给孩子们。

  来自哈尔滨站派出所、哈尔滨乘警支队、哈尔滨西站派出所等单位的40名青年民警代表来到哈尔滨儿童福利院。据福利院的老师介绍,这里的小朋友大多是被父母遗弃的,因先天疾病造成身体机能障碍,其中脑瘫患者居多,他们生活不能自理,需要老师特别的照顾。

民警给孩子送上节日礼物。

  活动中,民警准备了几个互动的小游戏,同孩子们一起玩耍。还将购买的衣物、玩具、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做为六一节礼物送到福利院儿童的手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