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失忆4年男子哈尔滨走丢 一声“姨”帮他找到家人
2017-05-31 18:36: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孙莹 记者 雷蕾)5月27日,一名失忆4年的男子祝某在哈尔滨与家人走失了。民警通过男子始终念叨的两个名字,查找到两人的照片,确认了男子的身份并联系上了他的家人。

民警给走失男子买来饭。

  5月27日21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六大队特32巡逻车组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情紧张,看见民警欲言又止、躲躲闪闪的。中队长李宏伟带领民警李庞、冯兴芝上前询问,发现男子语无伦次,神情慌张,甚至连自己的身份信息都说不清,但是嘴里一直念着“王某某、付某”两个人的名字。

  李宏伟通过姓名核查,逐一浏览个人图像,这时该男子突然兴奋地指着一张照片叫了一声姨。经联系,民警确认走失男子姓祝,海伦人,22岁,4年前因脑炎丧失记忆。当日他与母亲王某来哈看病时不慎走失,照片上被祝某称姨的是他母亲的朋友付某。

  5月28日凌晨3时,走失男子祝某家人从海伦雇车赶到哈市将其接走,临走时还拿出现金对车组民警表示感谢,被民警婉拒。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