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牡丹江市6台渣土车“遗撒”被处罚
2017-06-01 09:29: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裴东生 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渣土车一路遗撒6台被处罚。

  东北网6月1日讯 装有淤泥的渣土车在牡丹江市江南乌苏里路上一路遗撒,致使路面污染严重,给整洁、美观、畅通的城市道路“抹黑”。 5月27日,牡丹江市城管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联合江南公安交警大队交警,对6台“遗撒”的渣土车进行处理,相关责任人将受到行政处罚。

  当天上午,城管开发区分局中心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管理中发现,6辆装有淤泥的大型渣土车在江南奔腾广场转盘道至乌苏里路上一路遗撒,长度达200余米,这些运输车辆上的淤泥,不断从车箱中漏到地上,使路面瞬间被污染,执法人员当即叫停了这6台违规运输车辆。

  经调查,这些运输车辆拉运的淤泥来自西三条路南湖公园,欲往江南珍宝岛药业对面的土场倾卸,淤泥未干时便装车清运,未考虑密闭运输问题,淤泥就顺着车箱体缝隙被挤了出来。执法人员一方面向分局汇报,一方面及时通知环卫部门到现场清扫,并做好运输车辆的防护措施和跟踪保洁工作。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和交警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取证和认定,采取了暂扣车辆的措施,及时通知违规运输车辆单位责任人,限时到江南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和处理。

  据城管开发区分局局长郭大海介绍,近段时期,执法人员重点加强了对开发区建筑工地出入口、主干道等地段违规运输车辆抛、洒、滴、漏行为的管理。他提示,运输渣土单位要有相关部门出具的合法审批手续,按照指定时间、路线和地点进行规范运输,杜绝违法违规运输行为。今后,他们要继续开展城市道路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杜绝各类污染道路现象的发生,并要求广大驾驶员和施工单位依法共同维护城市道路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