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养成廉洁自律好作风 访肇东市委书记张伟志
2017-06-01 10:21: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日讯 在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肇东市委书记张伟志认真学习和研读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开班式上的讲话,他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

  张伟志说,一个地方政治生态好坏重在“关键少数”,县委书记作为“关键少数”的关键,必须带头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养成廉洁自律好作风。

  张伟志表示,要站稳脚跟讲定力,切实把廉洁自律这个“第一生命”维护好。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努力培养高远的政治眼光和敏锐的洞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形成自觉、挺在前面。要身体力行重自律,切实把廉洁自律这个“第一选题”回答好。县委书记必须加强自律、慎独慎微。要从小处做起,把党的各项纪律要求体现日常、抓在经常、根植头脑、融入血液。要从实处严起,在实际工作中,特别是在工程招投标、项目建设、政府采购、选人用人等方面要搞好流程再造,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规范。要从近处管起,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管好“亲友团”和“身边人”,始终保持一名领导干部高尚的政治品格。要示范带动作表率,切实把从严治党这个“第一责任”履行好。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的主责主业意识,充分发挥好县委书记示范带动作用,当好第一责任人,种好“责任田”,在践行党的宗旨上带好头作表率,在贯彻民主集中制上带好头作表率,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带好头作表率,在接受党内监督上带好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