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黑龙江虎林:小学生边防警营过“六一”
2017-06-01 21:34: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毓亮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周毓亮 记者 包海多) “六一”儿童节当天,黑龙江省边防总队虎林边防大队虎头机动中队举办“警营开放日”,驻地珍宝岛八一红军小学一年级的小同学们来到警营,与官兵们一起度过了快乐、充实、意义深刻一天。

边防官兵和小学生一起擦拭界碑。于子淳 摄

边防官兵在指导小学生打擒敌拳。 于子淳 摄

边防官兵正在辅助小学生进行器械训练。 于子淳 摄

官兵指导小学生如何敬军礼。 于子淳 摄

小学生正在官兵帮助下试穿头盔和防刺服。 于子淳 摄

  活动中,同学们和官兵们一起训练了军体拳,学习了敬礼等基本队列动作,参观了机动中队营区及警务装备展览,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动作、仔细观看演示之后,对边防官兵过硬的作风、精干的素质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与此同时,小学生们还在边防官兵的带领下一同到中俄界江乌苏里江边境擦拭界碑,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