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一起去漠河“找北” 16日龙江之星北极光号恢复运行
2017-06-02 09:4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日讯 1日,漠河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5月至今,已有10个省外旅游专列抵达漠河,专列开行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一个多月。此外,本月16日开始,龙江之星北极光号旅游观光专列将正式恢复常态化运行,同时还将再开通两列旅游临客。

  漠河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国特色小镇和中国国际极地奇观旅游目的地,神奇极光、避暑找北、森林界江游都是神州北极夏季的主打卖点。本月,漠河还将陆续推出漠河北极光节、森林徒步大会、石林探秘游览等观光类旅游产品。每年夏季北极森林养吧游、洛古河界江寻源游、北红村自驾民俗游持续走俏,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漠河还将推出森林夏令营活动。同时,文化旅游方面还将在北极村开展首届大兴安岭文化大集、意象漠河文艺演出也已经完成升级包装,即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此外,航空方面在原有航线的基础上,将首次开通深圳到漠河航班,并增加哈尔滨至漠河之间的航空运力。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