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俩男子抢女友争风吃醋 一人被扎死一人被刑拘
2017-06-02 13:50:0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 5月13日22时15分,讷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某小区11号楼下有人被扎伤致死。

  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很快查明了死者的身份和案件的大致经过。2015年初,被害人牛某(男,48岁,内蒙古莫旗人)与讷河市居民李玉(化名)相识,并发展成暧昧关系。今年2月初,李玉又在网上认识了讷河市居民王某,二人很快打的火热,这引起了牛某的强烈不满。5月13日21时40分,李玉和牛某在某小区楼下聊天时,接到了王某的电话。此时,愤恨的牛某抢过电话,与王某发生激烈争吵。当晚22时10分左右,王某驾驶私家车来到该小区,左手持尖刀、右手持电棍追打牛某。追打中,牛某右侧腋下被尖刀刺入,形成贯穿伤,而后倒地死亡。

  在确定嫌疑人后,讷河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多路民警参与侦破与抓捕工作。同时,对王某的家属进行法制宣传和政策教育,积极联系并规劝王某自首。经过警方的努力,民警很快确认了王某逃跑方向,全面开展协查堵截、沿途追击等工作。在公安机关持续追捕压力和法律政策攻势下,5月14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在讷河至黑河的公路上,向追捕民警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5月13日晚持刀扎死牛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