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小交警”站岗中欢度儿童节
2017-06-02 13: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冰 关俞龙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张冰 关俞龙 记者 雷蕾) 连日来,齐齐哈尔交警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可爱的气球。

气球送给小朋友。

  5月31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辖区交警大队、东方红小学和新明小学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欢乐童年,安全有我”的“小交警”实践教育活动。在联营岗地,20余名东方红小学的学生在铁锋交警大队交警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交通手势,帮助交警维持岗地附近的交通秩序。交警还来到位新明小学,通过做游戏的方式,让孩子和家长学习了交通安全法规,孩子们不仅掌握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学生们体验交警叔叔站岗指挥交通。

学生们学习交通手势。

  6月1日,齐齐哈尔建华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在广场门前摆放印有儿童交通漫画宣传板,发放带交通安全提示的课程表,开展以“欢乐童年、安全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孩子送去一份“礼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