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2》樊胜美丰腴身材 应勤处女情结成话题爆点
2017-06-02 15:42:1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 因为接近现实,《欢乐颂》第一部收视率节节高,也促成了《欢乐颂》“五美”成为了新一代霸屏女子团体。时隔一年之后,主演原班人马归来的《欢乐颂2》依旧热度不减。只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这部当代都市剧的口碑却遭遇了滑铁卢。有网友吐槽这一季的导演大概是换成了“郭敬明”,如果将剧中的部分设定稍作更改,俨然就是都市生活版《小时代》的既视感,生生把都市女性打拼奋斗的电视剧弄成了霸道总裁式的网文套路。

  樊大姐身材丰腴但仍演技在线

  《欢乐颂2》虽然口碑下跌,不过还是制造了很多热点话题,蒋欣丰腴的身材就是其中之一。之前有消息说蒋欣在拍摄《欢乐颂2》时为了“樊胜美”能穿上美美的紧身裙,在短时间里积极减重成功减了将近15公斤……结果网友看了电视剧觉得看起来好像也没啥效果呀……

  然而最近有网友爆出了蒋欣成名之前跑龙套的电视剧截图,网友都震惊了,原来蒋欣真的减肥成功了!这大圆脸,搁现在根本就没剧组要吧。不过表情倒很生动,从小就演技在线。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