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夏天来冰城避暑 这些清雅醉人"拈花惹草"好去处不可错过
2017-06-02 16:52:4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 这个夏天去哪儿避暑?毋庸置疑,冰城哈尔滨是个不错的好去处。来冰城避暑“拈花惹草”必不可少,但是哪里的花最傲娇、哪里的花最吸睛、哪里的花最醉人,还得让小编给你科普一下。

  不去普罗旺斯 在冰城就能看薰衣草花海

薰衣草庄园。(本网资料图)

薰衣草庄园风车。(本网资料图)

薰衣草庄园美景 。(本网资料图)

薰衣草庄园美景。(本网资料图)

  你曾梦想过置身于普罗旺斯薰衣草花海中的浪漫场景吗?也曾为千里迢迢,不能亲临而感到遗憾吗?2016年7月,黑龙江省首家薰衣草主题景区——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正式对外开放。哈尔滨市民不必再艳慕遥远的法国,仅需半小时的车程,就可以零距离拥有这片浪漫的紫色。

外国帅哥自拍。(本网资料图)

小朋友在花丛中。(本网资料图)

  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位于长江路延长线16公里处,占地面积1200亩。该景区作为一种新型旅游业态,投资4亿人民币建成。是集旅游观光、科普体验、家庭娱乐及修养生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绿色体验景区。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