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爱文在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时强调 组织部门要先学一步干在前列
2017-06-03 07:1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爱文在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时强调

组织部门要

先学一步干在前列

  黑龙江日报6月3日讯 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按照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爱文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作风建设是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组织部门作为这两项工作的牵头部门,必须从自身抓起,真正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实际行动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起标杆、当好表率。

  王爱文强调,组织部门开展作风整顿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并对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好作风”要求,指出了组织部机关在勤于学习方面、工作标准和程序方面、工作效率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要求部务会成员和各处室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按照程度排出次序,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坚持从小事入手,改进方式方法,再造工作流程,补齐作风短板,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更好地履行从严管党治党职责,为实现我省“两个全面”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