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体检面试13日开始
2017-06-04 07:2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4日讯 3日,省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黑龙江省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体检面试体能测试政审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我省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体检、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2017年6月13日至19日,每天8时至17时,考生要按时参加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提前或逾期不予安排。

  据了解,公安院校招生培养和毕业入警实行定向原则,毕业时参加全国统一录警联考,考试合格录警后最低服务年限5年。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面向全省招生并原则上回省就业,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招生计划按市(地)设置并面向全省招生,毕业后回到高考志愿录取的市(地)公安机关入警就业(上述院校以下简称公安院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以下简称公安现役院校)面向全省招生。

  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公安院校地点设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公安现役院校地点设在省公安消防总队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