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10日开幕 百余活动搅热夏季冰城
2017-06-04 08:48: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4日讯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将于10日拉开大幕。据悉,在贯穿夏秋两季的四个月时间里,将举办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开幕式、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中俄艺术文化交流周、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邀请赛、2017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系列活动、第6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等重点活动,涵盖群众文化、区县特色、体育健身等共百余项活动。这是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3日召开的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将与“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同时开幕。2017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3日至8月14日在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历时12天。本届啤酒节将邀请西班牙国际专业团队进行设计规划,打造西班牙浪漫风格。2017第2届中俄文化艺术周将于8月6日至12日举行,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将通过深入挖掘俄罗斯友城文化交流活动潜力、充分整合哈市演出艺术活动资源打造的原创品牌。

此外,哈夏期间还将举办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邀请赛、2017WIC世界杯哈尔滨公路轮滑马拉松赛、2017中国哈尔滨国际男子冰壶精英赛、第16届万人徒步大赛、第三届中国国际西餐文化节暨第四届哈尔滨西餐美食节、2017第5届老街音乐汇、“四季公主”时尚巡游、第二十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2017哈尔滨国际商务之桥活动、第21届方正莲花节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时尚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