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5日、6日两天受暖空气影响气温回升 大风结伴而来
2017-06-05 06:5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5日讯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5日到6日,冰城受到暖空气影响,将迎来阳光明媚的日子,5日最高温将达到27℃,6日最高温有望攀升至28℃。

  气象专家提醒,5日至6日,冰城市区在升温的同时还有大风,5日白天市区西南风可达到5-6级,大家在防晒和补水的同时,要注意防风。

  下一波冷空气预计将在6日夜间抵达冰城,市区降雨降温结伴而来。7日到9日这三天,市区白天有雨水出现。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冰城最高温只有18℃ ,较前一日下降10℃。提醒考生和家长尽量提早出门,带好雨具。8日市区气温短暂回升后,又将有下降过程。

  哈尔滨天气预报

  5日 晴 27℃/15℃

  6日 多云 28℃/14℃

  7日 多云有雷阵雨 18℃/13℃

  8日 多云有阵雨 26℃/12℃

  9日 多云有雷阵雨 22℃/11℃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