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文化企业在“京交会”上大放异彩 北沉香、北红玛瑙备受客商喜爱
2017-06-05 10:27:0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乔玉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5日讯 5月28日至6月1日,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交易会吸引了4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科学技术、互联网和信息、文化教育、金融、商务旅游、健康医疗等六大重点领域的前沿产品和服务集体亮相,85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都在会期举行。伊春市有2家文化企业被选入参加此次京交会,北沉香和北红玛瑙等产品大放异彩,备受国内外客商喜爱。

  展厅中,伊春市永达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成交额17500元,会后订货额65000元。该企业还与北京文化贸易促进会、中国艺交所成功对接,中国工美大厦与永达生态木艺画开展深度合作,7至8月份将组织一些客商来伊春与永达公司调研合作;乌伊岭区昊林玛瑙加工厂在此次京交会现场共销售8万元,在北京佳富比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会现场进行拍卖,玛瑙手把件小鸡出壳、国粹京剧脸谱,共成交2万元。达成与两家线上平台供货,还有两家公司要进行实体店批发进货。并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尚品精良助残基金负责人谢万山达成供货意向协议1千万元。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