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神州北极"将迎来旅游最热季
2017-06-06 09:17: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6日讯 由漠河县旅游局主办的漠河旅游产品推介会日前举行,漠河北极光节等观光类旅游产品将在6月陆续推出。

  漠河素有“神州北极”、“金鸡之冠”的美誉,是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国特色小镇和中国国际极地奇观旅游目的地,是我省重要的旅游窗口,神奇极光、避暑找北、森林界江游都是漠河夏季的主打卖点,北极森林养吧游、洛古河界江寻源游、北红村自驾民俗游持续走俏。在此基础上,本月漠河还将陆续推出漠河北极光节、森林徒步大会、石林探秘游览等观光类旅游产品;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漠河会推出森林夏令营活动;文化旅游方面,将在北极村开展首届大兴安岭文化大集,意象漠河文艺演出也已完成升级包装,即将与广大游客见面。

  据介绍,盛夏时节漠河日均气温仅17℃左右,森林覆盖率高达92.27%,是国内绝佳的避暑养生热门目的地,当地依托森林生态形成的避暑养生功能性旅游产品近年来持续火爆。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