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点赞兴安·八个十佳"推荐评选活动收官 评选结果出炉
2017-06-07 10:32:00 来源:东北网-大兴安岭日报  作者:张代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 为深入挖掘大兴安岭地区文化资源,打造大兴安岭地区精品文化标志,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的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由地委宣传部主办,地区文明办、行署文体广新局、行署旅游发展委、行署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承办,面向全国组织开展的“点赞兴安·八个十佳”推荐评选活动于6月6日圆满收官。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图强龙江第一湾景区等十佳旅游景区、图强中国最北点等十佳旅游景点、大兴安岭蓝百蓓自然臻纯野生蓝莓系列果干等十佳旅游纪念品、漠河张仲景养生院等十佳旅游服务单位、大兴安岭冰雪文化等十佳文化品牌、呼玛特色江鱼宴等十佳餐饮主题宴、大兴安岭地区文体中心等十佳文体场馆、图强龙江第一湾摄影基地等十佳摄影基地。 据了解,为确保此项活动顺利进行,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均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地委、行署成立了“点赞兴安·八个十佳”活动领导小组,聘请省内知名设计专家制作设计了“点赞兴安”活动LOGO,与新华社客户端、东北网联合制作了“点赞兴安·八个十佳”活动投票页面。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参选项目228个,初评后参评项目153个。总投票数1.22亿张,其中有效票7857万张,总浏览量超过2.26亿次,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人浏览了“点赞兴安·八个十佳”推荐评选活动主题页面。根据投票期间的技术统计分析,投票网民分布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此外,IP地址显示,有100余位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的网民积极参与。大兴安岭地区还先后向70余家网站推荐“点赞兴安·八个十佳”评选相关新闻,累计发布相关信息近400篇次,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人民日报等6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刊发与此相关的新闻稿件910余条,在全国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