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太平路人行道集中修补(图)
2017-06-07 11:58:5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施工人员正在更换人行道上的路砖。李学斌 摄

  东北网6月7日讯 6日,记者在牡丹江太平路爱民街路口处看到,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对该路段人行道进行修补。据悉,此次工程除了将对现有破损较为严重的人行道进行集中修补外,还将对原本模糊不清的标识、标线进行重新粉刷。

  在维修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先是拆除了已损坏的人行道板,然后进行铺装、灌缝。

  据了解,近些年来,随着行人、自行车及部分机动车碾压以及各种项目施工等原因,导致城区道路部分人行道出现开裂、破损等现象,不仅影响市民安全出行,同时也对城市形象造成不好影响。

  市城乡建设局表示,下一步,施工人员还将对市区其他部分街路破损的人行道进行修补施工,期间,如给行人和周边商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