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我最喜爱的平安卫士”评选活动等你投票
2017-06-07 14: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雷蕾)6月7日,黑龙江省“我最喜爱的龙江平安卫士”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中央综治委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表彰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按照活动要求,黑龙江省各地、各单位积极推荐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候选人。为优中选优,推荐我省先进代表,体现平安建设广泛参与性,省评选推荐表彰领导小组利用东北网、平安龙江网及“平安龙江建设”微信公众号开展黑龙江省“我最喜爱的平安卫士”投票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票,从中评选出你心目中的“平安卫士”。

  投票时间为2017年6月7日上午9时开始至2017年6月13日上午9时结束。

  网络投票网址为://vote.dbw.cn/paws/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平安龙江建设”(pingan-hlj)开设微信投票平台。

  省评选推荐表彰领导小组将参考网民的投票结果,最终经综合评议确定4名初审推荐表彰候选人,参与“全国社会治安综治治理先进工作者”评选。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