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2017年首批公租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2017-06-08 08:58:18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商松林 潘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 为不断加大住房保障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6日上午,2017年佳木斯公租房抽签分配仪式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5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局已经安排申请人抽取了顺序号,6日申请人按照顺序号码依次抽取房源。抽签在市公证处、市住房保障局、第一纪工委等相关部门全程监督下进行,确保配租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抽签家庭将于7日—9日签订公租房租赁合同,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即可领取房屋钥匙。

  本次房源分别位于中兴小区、松桦小区、北焦化小区等8个地段,共计449套。配租房源内已经进行了简单的装修,并配备了卫浴、厨具等基础设备,方便租户及时入住。根据地段不同,每平米的房租在3元、3.6元、3.8元不等,房租内包含了物业费和供热费,为不少租户减轻了后顾之忧。

  张立红一家三口租住的50多平米的房子一个月要500元的租金,每逢下雨天屋内还常常会漏水,居住条件很差。这次抽签,张立红一家人抽到了一间70多平方米的两室公租房。“公租房价格便宜不说,以后不用再为屋子漏水而烦恼了,政府真是为我们这些老百姓办了件大实事!”张立红高兴地说道。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