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多方协力保高考顺利进行
2017-06-08 10:34: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威 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为香坊区城管局正在对高考考点进行水冲洗作业。

  黑龙江日报6月8日讯 6辆水冲洗作业车开进122中学、11中学等高考考点,对校园及周边区域进行无死角水冲洗作业,为考生营造良好环境;香坊区相关副区长带领城管局、市场监督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内七个考点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连日来,香坊区多部门共同协作以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据介绍,该区城管局除了对高考考点校园及周边区域进行无死角水冲洗作业外,还加强对考场外围监管力度,增加夜勤执法力量,对考场周边200米范围内无照商贩、露天烧烤、大排档进行集中整治;考试日期间在考场周边设立“校园周边执勤岗”,为考生创造安静的应试和休息环境。该区交警大队在各个考场及重点路段进行交通疏导,考点周边路口设立禁鸣、禁行、绕行、慢行等交通辅助标志,保证考场附近交通顺畅。该区供电公司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交通、通信、备品备件等物资材料的储备。该区市场监督局成立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食品原料及生产经营场所、食堂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把关,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实行驻点巡查检查制度。环保香坊分局出动监察人员对考点周围建筑施工工地、文化娱乐场所、加工修理点等主要噪声源进行排查,开展校园周边和居民区环境噪声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