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住户关闭供水总阀门居民楼 “断水” 社区:督促住户尽快维修供水管线
2017-06-08 14:31:0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讯 6月7日一大早,焦急的薛女士反映,她家住在牡丹江福民街市政路附近的二食品厂综合楼,该楼已经停水一天两夜了,十分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

  薛女士说,二食品厂综合楼共有三个单元,发现家里停水之后,薛女士经过询问得知,好像是该楼的一位住户家里正在装修,施工时把自家的供水管线弄坏了,然后这位住户把供水总阀门关闭,导致整栋楼都没有了上水。“我家里上有老人、下有孩子,停水这么长时间,真是很影响生活。”薛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帮大家,早日恢复楼内的供水。

  随后,记者就此事与市政社区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说,社区会派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如果确实是上述原因导致停水,社区会督促住户尽快维修供水管线,早日打开阀门恢复全楼供水。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