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举办首届教学节
2017-06-08 16:40: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妍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8日讯 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教学节启动,会上启动了教授“接待日”活动,发布了《哈工大读本》书单,并对金牌授课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进行表彰。

  本届教学节主题是“尊师重教,崇德尚学”,旨在弘扬哈工大优良办学传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鼓励师生重视教学研究与实践,凝练哈工大教学思想与风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节期间,哈工大将开展核心/优秀课程观摩交流、培养方案修订报告会、名师论坛、青教论坛、师生论坛等系列活动。据悉,哈工大以后每年将举办一次教学节,并将其打造为展示先进教学理念与方法、优秀教学成果、树立教师典范、促进师生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