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粗心考生遗忘身份证文具袋 警车与英语听力考试“赛跑”
2017-06-08 17:10: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讯(记者 包海多)8日,全国高考进入第二天,当天的英语听力考试要求考生于14时45分入场。14时35分许,齐齐哈尔第一中学考点考生陈同学焦急地向执勤民警谢铁鹰、辅警刘宇龙求助。

考生走下警车奔向考场。

  考生陈同学称,自己粗心将考试用的文具袋忘在家里,其中包括准考证等重要物品。刘宇龙汇报后,副大队长韩雪松指示谢铁鹰、刘宇龙驾驶警车,开起警灯全速护送考生回到家中取准考证。

  14时42分,刘宇龙驾驶警车仅用7分钟,便将考生送回第一中学考场,没有耽误考生正常考试。考点门前,考生家长自发站成长队,为护送考生的民警鼓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