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落幕 获奖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2017-06-09 15: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记者 刘嘉)6月8-9日,黑龙江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暨全国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在哈尔滨举行,共决出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代表黑龙江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农村工作创业者的积极响应。经过选拔,共计23名选手晋级黑龙江赛区决赛。本次大赛参赛项目覆盖了规模种养业、特色农业、设施农业、林下经济、农产品加工、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参赛人员多数是我省根植农村创业创新能人。参赛项目紧扣创业创新主题,突出了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和新企业组织特色,同时项目在带动农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作了布局设计、建立了很好的利益连接机制。

  近年来,我省广大农民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结合我省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积极开展创业创新活动。通过自主创业、科技创新、项目创新、管理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创新成果和优秀人物。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