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民迎全年出游最高峰 暑期亲子游增长显著
2017-06-09 19:03: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记者 霍枭涵)高考已经结束,中考也将于本月末结束,暑假来临之际,旅游市场将迎来全年出游最高峰。记者从牡丹江市旅游委获悉,目前,牡丹江市亲子游、夏令营等主题旅游产品增幅较大,不少市民前来咨询预定事宜,人们越来越青睐高品质、个性化的旅游产品。

  据悉,截至6月初,牡丹江市今年暑期出游预定人数较去年提高百分之十,随着学生族陆续放假,6月中旬至6月末是今年预订暑期旅游产品的高峰。“从出游时间上看,预计今年出游高峰将为7月下旬。”据牡丹江市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出游方式上,暑期长途游增长显著,5天以上的出游产品预订占比较高。

  孩子放假、家长拼假,使得暑期亲子游热度持续走高。值得关注的是,出境游成为今年暑期亲子游的预订热门。暑假时间悠长,不少家长选择了时间较长的欧洲游线路,有的少则9天,多则15天,其中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名校集中的国家成为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牡丹江市旅游部门提醒,因前往部分欧洲国家签证办理流程较为复杂,有出行打算的市民应提前做好规划,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