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抚远市迎来首趟外国游客专列
2017-06-09 19: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与9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抚远市旅游局了解到,6日,“龙江之星”旅游专列抵载着81名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游客抵达抚远,由新加坡艺人带队,开启了为期3天的东极之旅。

  外国游客抵达抚远。

  外国游客在抚远市鱼文化体验馆参观。

  据了解,外国游客到达抚远后,顾不上旅途疲劳,在导游的带领下迫不及待地到抚远市鱼文化体验馆、西山公园、城市规划馆等地进行了参观。对素有“鲟鳇鱼之乡”、“大马哈鱼之乡”的抚远市充满了好奇,当外国游客们第一次看到鲜活的各种活鱼和各种珍稀的鱼类标本时,每个人都非常激动,纷纷拿起相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当日下午,游客从抚远市口岸出发,前往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在哈巴罗夫斯克游玩一日后,游客于8日回到了抚远市参观太阳广场、黑瞎子岛、东极鱼市、边民互贸中心等景区。

  据了解,本旅游专列是抚远市国旅与哈铁国旅联合开启的2017年首趟接待外国游客专列,从组团到地接都作了精心准备,还为外国游客提供了多条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这趟抵载外国游客专列在抚远市旅游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不仅实现了抚远市接待外国游客专列“零”的突破,同时,更标志着抚远市旅游产品线路的推介正在不断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