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检查组检查佳木斯成品油市场
2017-06-10 16:2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0日讯(记者 安泽)8日,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来到佳木斯市开展工作,针对线索和问题抽查了佳木斯市区和汤原县7处加油站点。

  检查组严格依法依规,先后对汤原县交运加油站、佳木斯市燎原加油站、汤原县西环加油站、汤原县桥南加油站、佳木斯市虹源加油站、佳木斯市佳莲液化石油气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市佳莲红润加注站等7家加油站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加油站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安全隐患、销售台账是否健全,以及是否存在计量作弊、进货和销售渠道不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等行为。

  检查组发现个别民营加油站中存在牌匾名称与营业执照不符,牌匾上图标与中石油logo“宝石花“标志相似,有仿冒中石油logo的嫌疑,供油协议签订不规范,供货发票不全,涉嫌非法经营成品油,未能提供建设工程竣工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未出示建设用地和规划审批手续,油品标示不规范,没有标示油品的牌号和等级,汽油没有表示乙醇(E),卸油口静电装置安装不规范。检查组还对检查的加油站点油品进行了抽检,按照抽检结果将对经销不合格成品油行为进行处罚。

  检查组要求,佳木斯市和所属县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对其它线索进行排查,7月2日前上报调查结果。佳木斯市各职能部门表示,全面摸排核查,对查实的问题加油站依法依规进行处罚、整改、查封或取缔。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