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一米多长花蛇闯入居民区吓坏大妈 民警出手一秒钟制服
2017-06-10 16:3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晶晶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0日讯(李晶晶 记者 雷蕾)10日,黑龙江农垦八五八农场小区一位居民正在遛弯,突然发现草丛里窜出一条大花蛇,足足有一米多长,吓人的很,于是赶紧报警。

民警制服花蛇。

  10日9时30分许,农垦八五八农场和泰小区,正遛弯的陈大娘看见草丛里的草在动,当时没有起风,大娘走近一看,竟然是一条大蛇。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小区11号楼旁的草地,发现这条花色的蛇在游动。有经验的民警绕到蛇尾部位,一把将蛇倒提起来,装入准备好的塑料袋。

  据民警观察,这是一条长约1.2米左右的花蛇,无毒。近日农场附近气温较低又连日下雨,这条蛇可能是到小区寻找保暖的地方。为了居民安全,民警随后将蛇带到远处放归野外。

  警方提醒,山林中可能有蛇类出没,在户外游玩时不要随意进入未开发的地区,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