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2017中乙足球联赛 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憾负河北精英
2017-06-11 07:33: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1日讯 10日,2017同道伟业中乙联赛第九轮打响,黑龙江火山鸣泉在主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迎战河北精英。经过90分钟激战,黑龙江火山鸣泉0比1遗憾告负。

  本轮前,黑龙江火山鸣泉队联赛近几轮保持不败,四胜三平一负暂居联赛北区积分榜第二位。而对手河北精英也不容小觑,积分暂列北区第一。本场比赛双方场上拼抢十分激烈。开场后,火山鸣泉队稳扎稳打,双方你来我往。第7分钟,对手抓住火山鸣泉队的防守空当,首先取得进球。丢球后的火山鸣泉队加强攻防,屡次制造破门机会追分,但均遗憾被化解。半场结束,火山鸣泉队0比1暂时落后。来到下半场,火山鸣泉队继续加强攻势,不断逼抢,虽有多次机会,但无奈运气不佳,最终未能改写比分,负于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