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奥运冠军王镇领衔“大庆军团” 大庆16名选手出战全运会
2017-06-12 08:00: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慧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记者近日从市体育局得知,大庆市将有16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全运会,代表我省争夺奖牌。

  按照赛程安排,在此前进行的全运会预选赛中,大庆市共有3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最后有16名运动员从中脱颖而出,成功拿到了决赛阶段的“入场券”。记者得知,他们均出自大庆市体育运动学校,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参赛的“大庆军团”则以奥运冠军王镇领衔,此外还包括射击高手侯凯以及王泽儒、李林茜等一批实力强劲的选手。

  本届全运会共设有31个大项,341个小项的比赛。大庆市这16名选手将分别参加田径、拳击、摔跤、射击等6个大项、16个小项的角逐。目前,这16名选手正在省里全力备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