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广东站营销活动6月14日启幕
2017-06-12 14: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记者刘嘉 王亮)12日,记者从省粮食局获悉,“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广东站营销活动将于14日在广州和深圳启动。“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广东专项营销活动将主推“黑龙江大米”,兼顾大豆、食用油、杂粮杂豆等,重点体现我省“一县一品”优质区域品牌和优势企业产品品牌。

  据了解,黑龙江与广东两省已开展粮食战略合作洽谈,两省相关粮食企业签订了6项合作协议。此次专项营销活动将广泛宣传黑龙江黑土地的独有资源优势,以“黑龙江好粮油”知名品牌、地理标志品牌、区域品牌、创新品牌为宣传推介重点,运用营销手段,创造黑龙江粮油产品独特卖点和价值,塑造“黑龙江好粮油”品牌名片,重点将“黑龙江大米”从“东北大米”模糊概念中剥离出来,突出品牌效应,形成“黑龙江大米”现象,提升价值链和延伸产业链,促进我省绿色粮油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好资源要开发好产品、好东西要卖上好价钱”,“在卖得好提升价格基础上,带动倒逼种得更好”的目标。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