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科协召开直属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2017-06-13 09:11: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侯巍)近日,省科协党组召开直属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省科协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省科协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把“创新争先行动”作为重要载体,明确任务要求,在“学”、“做”、查改问题、制度完善落实四个方面进一步深化拓展。在完成好省委“规定动作”基础上,紧密结合科协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激发基层活力、选树“创新争先行动”典型,建立查找和解决问题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中,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把摒弃“三个坏把式”、整顿“五个坏作风”与科协组织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和与科技工作者联系不亲不紧等问题结合起来,把争做“三个好把式”、树立“五个好作风”与增强科协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抓好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建制、评议验收等环节整顿任务的落实。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黑龙江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在路上